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广州生活网

当前位置: > 广州生活网 > 企业商讯 >

烟台万达文华酒店又现横幅讨债 债务纠纷再升级

2019-03-20 11:02 | 中国财经资讯网 |
我要分享

  3月19日,位于烟台市芝罘区的万达文化酒店又现横幅讨债,据悉,这是近期第二次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拉横幅“讨说法”。现场有几十人拉起白底黑字横幅声称要向万达讨债,引起广泛关注。横幅内容显示“万达无视国家法律窃取股东利益”“王健林出尔反尔仗势欺人”。该酒店于2014年开业,是万达旗下豪华型酒店。

  据了解,拉横幅向万达讨说法的人,是烟台日樱花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樱公司”)员工,在这里拉横幅是因为该酒店原本是2010年万达集团和日樱公司共同开发建设的烟台芝罘区万达城市综合体项目。2017年,万达在未和日樱公司协商的情况下,擅自对外出售旗下酒店项目,日樱公司得知情况后希望可以行使股东优先购买权,而万达集团藐视法律,剥夺日樱公司作为股东应享有的权益,公司曾尝试与万达进行谈判协商,而万达出尔反尔,使他们不得不采取这样的方式来寻求解决。

  本报随即调查了烟台万达文华酒店股东背景,显示,该酒店确为万达和日樱公司合资项目,两家占股比例分别为70%和30%,万达为第一股东。

  目前,日樱公司希望芝罘万达广场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能出来当面对话,对于日樱公司提出的问题,万达集团尚未做出答复。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